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识课程>>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通识课程
尔雅网络通识课学习指南
2017-06-10     (点击: )

一.观看教学视频

教学视频按集为单位,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课程所在网站观看教学视频。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成功后请即刻修改密码。

(学习网址:http://jshdx.benke.chaoxing.com/)

二.完成网上作业

学习到某一集视频或一个时间阶段后,平台中的作业模块会显示作业题目,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后作业,作业成绩将自动换算成学生学习本课程的平时成绩。

三.讨论及问答

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在线互动或课堂讨论,可自动换算成学生学习本课程的平时成绩。

四.参加网上考试

学生须在课程开放时间内看完所选课程所有视频后,在网上在线考试时间内参加考试;未观看完所有视频,不能参加考试。

五.学习成绩评定

学习结束后,系统根据学生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尔雅通识课程最后总评成绩按100分制记入教务系统,60分及其以上为及格。成绩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获得相应学分,并计入学生公选课学分。

总评成绩=视频观看(占20%)+课程测验(占40%)++访问次数(占10%)+网上考试(30%)。

六.学生在校期间通识选修课程学习要求

非艺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必须选修满11个以上学分的素质通识课程方可毕业,即:人文精神类3.5学分(人文精神类1.5个学分+艺术情趣类2个学分),科学素养类3学分,创新能力类3学分和本土特色课程1.5学分。

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等艺术类专业学生只需修满10.5个学分即可毕业,即:人文精神类3学分(人文精神类1.5个学分+艺术情趣类2个学分,或人文精神类3个学分),科学素养类3学分,创新能力类3学分和本土特色课程1.5学分。

   专升本学生需修满3门课程(课程类别、学分不做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