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18级本科生通识素养测评活动
2019-01-02     (点击: )

20181130日到20181224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学校超星尔雅公司进行部分赞助,我校素质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18级本科生通识素养测评活动。

此次素养测评的目的是为帮助18级本科生进一步了解自身通识素养水平,扩充知识储备量,便于今后学习中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通识课程,学校组织的18级本科生进行通识素养测评,还设置部分奖项,此次活动为自愿参加,学生的积极性比较高。测评结果的分析图表(超星尔雅公司提供)展示如下:

活动结束后,中心即根据比赛成绩,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共100名学生,并对这些学生分别进行了鼓励与嘉奖。其中:一等奖奖品为手环一个,二等奖奖品为保温杯一个,三等奖奖品为32G内存U盘一个,评奖学生均荣获荣誉证书一份。

    本次测评增进了学生们对自身素养水平的了解及相应的知识量扩充,增加了学生们对这些知识层面的兴趣与关注度。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