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通识课程的通知(吉大素通[2017]4号)
2017-06-01     (点击: )

各学院、各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通识课程申报工作开始了,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素质通识课程的申报:

1、已经承担素质通识课程的老师直接在本单位教务办(部门)报告并在汇总表上填写。

2、没有承担过素质通识课程的老师或者新开设课程须填写申报表。新申报课程必须符合素质通识课程模块结构的分类范围,教师可以在《吉首大学素质通识课程指南》(见附件1)中选择申报,也可以自主申报。

3、通识选修课重点建设课程和已被批准的素质通识课核心课程群的课程为必申报课程,老师直接在本单位教务办(部门)报告并在汇总表上填写。

4、任课教师一般应具有讲师以上(含讲师)职称。

5、申报程序:个人填写《吉首大学素质通识课程申报表》(见附件2,已承担课程的教师可不填,直接到各学院教务办汇总)→所在单位审核、汇总→由单位统一上交申报表和《吉首大学素质通识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6、为保证课程质量和学生选课,各学院应积极组织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申报相关课程。

7、鼓励吉首校区老师到张家界校区承担课程并给予相应补贴。

二、其他事项:

1、素质教育课的每门课程必须有40个学生选修方可开班(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说明)。

2、素质通识课程教学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四的晚上和周六,请老师在申报时注明具体的意向上课时间。

3、教师申报时,教学周次安排请统一填写:6—16周。

4、课程申报相关内容以及要求见附件。

5、课程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0日,请各单位在此之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按要求申报并上交汇总表以及相关材料纸质稿及电子稿。吉首校区纸质稿交至素质教育中心(创业园106室),张家界校区交至教务办李云红老师处 (所有上交表格的电子稿发送至:jdszjyzx@163.com)。

6、如有问题请与素质教育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743-8312916,朱珠。

附件1:《吉首大学素质教育课程指南》

附件2:《吉首大学素质教育课程申报表》

附件3:《吉首大学素质通识课申报汇总表》

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日

附件【吉大素通[2017]4号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通识课程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