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通识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群)项目结题检查与中期检查的通知(吉大素通[2017] 8号)
2017-11-16     (点击: )

各学院:

我中心近期拟对2014年立项的重点建设课程(群)组织开展项目结题工作,以及对2016年立项的重点建设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结题对象为2014年立项的39门重点通识课程(群)(一门课程因负责人调离撤销),中期检查的对象为2016年立项的8门重点通识课程(名单详见附件1)。

2、请承担本次结题课程的教师或者课程负责人认真对照《关于公布吉首大学2014年通识课核心课程群立项名单及管理办法的通知》(吉大素通[2014]4号)和《关于吉首大学2014年通识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立项的通知》(吉大素通[2014]8号)的有关规定填写《吉首大学通识课核心课程群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 )。本次进行中期检查的课程教师或者课程负责人根据《关于吉首大学2016年通识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立项的通知》(吉大素通[2016]1号)的有关规定填写《吉首大学通识课重点建设课程(群)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 ),内容包括开课以来课程建设基本情况、课堂教学改革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

3、所有课程教师需提交课程授课计划书与教案复印件。

4、建设期间如有相关研究课题立项或者发表的教研教改论文的,请提供相关复印件等材料。

5、所有材料请于12月18日前将相关纸质文本交至素质教育中心(创业园106室,张家界校区交至教科办满祥老师处统一上交),电子文档发送至jdszjyzx@163.com,逾期没上交的视为检查不合格。因工作调出或者一年内没有承担通识选修课教学的教师将取消重点建设课程项目(因外出学习,已向素质教育中心报告的除外)。

6、素质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的课程进行听课、检查教师提交相关材料并结合教学督导督查情况以及教学信息员检查情况予以审核课程建设效果。对审核结果合格的课程将予以继续建设;如课程建设存在问题的,将提出整改意见;如审核结果严重不符合建设要求的,将取消重点建设课程资格,收回课程建设经费。

联系人:朱珠0743-8312916满祥0744-8253055

附件1:2014年、2016年通识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立项名单

附件2:《吉首大学通识课核心课程群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3:《吉首大学通识课重点建设课程(群)中期检查表》

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16日

附件【吉大素通[2017]8号 关于开展通识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群)项目结题检查与中期检查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