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吉首大学18级本科生通识素养测评的通知
2018-11-29     (点击: )

为帮助18级本科生进一步了解自身通识素养水平,扩充知识储备量,便于今后学习中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通识课程,有目的地推荐适合同学们的学习资料,学校将组织18级本科生进行通识素养测评,并设置部分奖项,以激励学生们积极主动,认真完成测评。

现具体测评流程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1811301200-201812241200

(一)初赛:2018113012:00-12612:00

(二)复赛:201812912:00-121512:00

(三) 决赛: 2018121812:00-122412:00

二、参加测评人员

吉首大学18级本科生

三、举办单位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

四、测评方式

本次比赛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赛前准备

1.素质教育中心下发通知到学院,学院通知2018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比赛。

2. 2018级本科班级每班推选2-3人为班级活动负责人,负责组织和督促班级同学参赛并统计核实班级总分。每班选出一位班级负责人作为联络员,在12312:00之前加入QQ群:701864354,上报2-3人组织人员名单(注明班级)至群负责人处。

3、参赛学生需扫码下载学习通APP扫本通知最后的二维码)或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下载,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必填项:学校名,专业,姓名,学号,手机号码。没有完善全部信息者不具备参赛资格,答题不计分。

(二)、初赛:

点击APP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sycp”,进入通识素养测评系统。学生进入测评界面,进行自由测试,获取相应积分。学生进入学习界面,进行自主学习,获取相应积分。班级负责人需组织好全班同学积极参与网上素质测评及学习。

在初赛周期内,只要学生累计的积分超过1100,即可成功晋级复赛。晋级名单于128日中午12:00公布。晋级参赛选手需根据届时公布的邀请码,在2018129日上午12:00以前自主加入课程“超星杯吉首大学线上通识素养大赛-复赛”。

(三)、复赛:

在复赛周期内,晋级选手每天会收到1套试卷,每套试卷50题。晋级选手在5套试卷中,至少任选1试卷作答。最终成绩以晋级选手作答的所有试卷中最高分为准。

根据复赛结果,选取排名在前500名的晋级选手进入决赛。出现同分情况时,以提交试卷的时间为准,优先提交试卷的晋级选手晋级。晋级名单于1217日中午12:00公布。晋级选手需根据届时公布的邀请码,在20181218日上午12:00以前自主加入课程“超星杯吉首大学线上通识素养大赛-决赛”。

(四)、决赛:

在决赛周期内,晋级选手每天会收到1套试卷,每套试卷100题。晋级选手在5套试卷中,只可选择1套试卷作答。如晋级选手作答多套试卷,最终成绩以晋级选手第一套作答的试卷成绩为准

注:“吉首大学通识素养测评信息咨询”小组二维码见本通知最后。

五、激励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奖品为小米运动手环一个+荣誉证书

二等奖11-30名,奖品为保温杯一个+荣誉证书;

三等奖31-60名,奖品为定制U32G一个+荣誉证书;

优秀奖61-100名,荣誉证书一份

优秀组织奖

1)比赛开始初,每班选出一位班级负责人作为联络员,在12月3日12:00之前加入QQ群:701864354,上报2-3人组织人员名单(注明班级)至群负责人处。

2)最终奖励里,排名靠前的前3个班级的组织人员可获得优秀组织奖。

3)获奖的组织人员可获得素质教育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和奖品。

注:

1)获奖名单于测评结束后素质教育中心通知;

2)获奖名单以得分高低顺序排名,同分选手以提交答题时间顺序先后排名;

3)按比例计算后,结果不是整数时,以四舍五入原则进行计算,最低人数为1人。

五、 其他说明

1.决赛成绩于1228日中午12:00公布。获奖名单公布在学习通“吉首大学尔雅通识素养测评大赛”小组。

2.获奖的参赛选手需要在1230日下午2:30,到吉首大学立言食堂五楼青年活动中心领取奖品,加入QQ群:701864354,咨询奖品事宜。

3.如对测评有相关疑问,请使用学习通,加入“吉首大学通识素养测评信息咨询”小组查询相关信息,或发帖咨询(邀请码:es06641或扫描文末对应二维码)。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

20181129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