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吉大素通[2018]8号)
2018-12-17     (点击: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申报工作开始了,为确保通识选修课程的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1220日——20181229

二、申报要求

1、新申报通识选修课的老师

新申报课程必须符合通识选修课程模块结构的分类范围,可参考《吉首大学通识选修课程指南》(见附件1)。填写《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见附件2),并请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再填写《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见附件3)。所有填写表格纸质版、电子版一并上交到学院教务老师处。

2、在2018年已开课通识选修课的老师

填写《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附件3),将电子版发给所在单位的教务老师。在上学期通识课停课率超过40%的老师取消申报资格。

3、各学院教务老师

汇总本学院申报教师个人《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填写《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并将《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纸质及电子档上交至素质中心办公室。

4、为保证课程质量和学生选课,各学院应积极组织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申报相关课程。

三、注意事项

  1、素质教育课的每门课程必须有40个学生选修方可开班(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说明)。

2、通识选修课程教学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四的晚上和周六白天,请老师在申报时注明具体的意向上课时间。

3、教师申报时,教学周次安排请统一填写:515周。

4、课程申报相关内容以及要求见附件1

5、课程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1229日,请各单位在此之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按要求申报并上交汇总表以及相关材料纸质稿及电子稿。吉首校区纸质稿交至素质教育中心,张家界校区交至教务办满祥老师处;电子稿吉首校区发送至张老师1767743472@qq.com,张家界校区发送至满老师manxiang6811@qq.com

6、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负责教务老师联系。

附件1.《吉首大学素质教育课程指南》

附件2.《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

附件3.《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

附件4.《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

                                         素质教育中心

20181219

附件【附件3:(所有开课老师填写)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吉首大学素质通识课程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