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素质通识课课程助理评优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9-03-18     (点击: )

31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校素质教育中心对2018-2019-1学期优秀通识选修课课程助理(吉首校区)进行了评优证书的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砂子坳校区1107教室进行。素质教育中心张老师对获奖的课程助理们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并且表达了希望在新学期里再次聘请大家为课程助理的心愿,大家倍感欢欣。素质教育中心研究生助理小蒋给评优的课程助理颁发了证书。

                           

1 颁奖仪式现场

   据悉,素质教育中心对这批优秀课程助理的主要的评优依据是:课程助理在 2018-2019-1 学期对本职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在担任课程助理期间响应中心工作的积极度(会议是否到场等)。

                         

2 到场的课程助理(合照)

由于两个校区相距较远,大部分人下午还要上课,大田湾校区被评优的课程助理们的荣誉证书均由一位刚好可以到场的课程助理帮忙带回。

                           

3 到场的课程助理(大田湾校区代表)

本学期,我校素质教育中心将继续在吉首校区对素质通识选修课实行课程助理协助管理制度。届时,课程助理将由各个任课老师从班级学生中选拔出来,由素质教育中心进行统一培训。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