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习奋斗在路上
2019-04-20 张腊梅    (点击: )

2019418日,在吉首大学教务处庹清处长的带领下,王从银科长、满祥副教授及素质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这次高层论坛的主题是“素质教育与文化自信”;开幕式由研究会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及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开设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素质教育思想》、《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与文化育人》、《大中小学素质教育衔接》、《“四个回归”与素质教育》、《素质教育:通识课程与专业渗透》、《职业院校的素质教育》六场专题论坛。全方位、高层次地阐释了素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素质教育未来的工作方向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在回程的路上,庹清处长和蔼地询问我们参会的心得体会,鼓励素质教育中心要积极大胆开展工作,要有敢于创新奋斗精神;淳淳善诱开导我们:素质教育决定了一个人的度,如果说专业教育是一个人的高度,那素质教育就是一个人的厚度;我们出来学习就是来取长补短的,要把吉首大学办成一流的本科学校,素质教育也要齐头并进!幸福工作是奋斗出来的!幸福生活也是奋斗出来的!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