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以经典为题,创心有所得”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佳片鉴赏会主题电影衍生创作大赛颁奖礼
2020-12-15     (点击: )

“以经典为题,创心有所得”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佳片鉴赏会主题电影衍生创作大赛颁奖礼

 

124日星期五晚,吉首大学佳片鉴赏会组织的特别活动“主题电影衍生创作大赛”颁奖礼于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进行。

晚上七点颁奖礼准时开始,主持人对活动做出总结:本次活动参与者众、作品优秀,获奖作品更是独具匠心,充分切合了大赛主题。在对主题电影《雨中曲》的放映和征集创作过程中,促进了吉大学生电影鉴赏水平的提高,有利于拓宽视野、沟通情感,培养品格,获得人生启迪,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提高艺术修养,充分展示了佳片鉴赏会的风采。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总结之后正式开始颁奖环节,获奖同学领取对应的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毛凤萍、李乔、范飞宇(团体)

  二等奖:曾雅、江侃

  三等奖:黄焕典、吴俊豪、夏慧婷、李雨萍

  优胜奖:宋志华、肖鸣、邓慕海、熊小茜、宋芸

图片包含 室内, 站, 建筑,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等奖)

图片包含 室内, 站, 女人,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随后主持人请到获奖同学代表发言,向在场同学分享本次创作的心路历程及作品的特别寓意

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毛凤萍、李乔、范飞宇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完美复制了电影中的经典扮相,而她们使用的材料就来自于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物件,就如毛凤萍同学所说:美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另一位获奖代表吴俊豪同学,将《雨中曲》与另一部电影《喜剧之王》相联系来阐述电影主旨,以精彩的文字对主题电影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在活动现场他也分享了他的创作思路和心得,表现出了他对电影的热爱和独特的思考。

图片包含 室内, 站, 建筑,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代表发言)

图片包含 室内, 男人, 站, 建筑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得代表发言)

颁奖现场气氛融洽,在一片祝贺的掌声中,本次“主题电影衍生创作大赛”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对本次活动优秀创作者的表彰,也将助力佳片鉴赏会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大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影响进一步扩大。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