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通识课程 | 新闻动态 | 立人讲堂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系统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吉大素通【2021】3号)
2021-06-28     (点击: )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申报工作开始了,为确保通识选修课程的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新申报通识选修课的老师

新申报课程必须符合通识选修课程模块结构的分类范围,可参考《吉首大学通识选修课程指南》(见附件1),填写《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见附件2),并请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纸质版上交到学院教务老师。填写《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见附件3),电子版上交到学院教务老师。

2、已开通识选修课的老师

填写《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附件3),将电子版发给所在学院的教务老师。在上一学期通识课停课率超过40%的老师取消申报资格。

3、各学院教务老师

汇总本学院申报教师个人《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附件2)、《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附件3),填写《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附件4);并将《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纸质及电子档上交,吉首校区纸质稿交至素质教育中心,张家界校区交至教务办满祥老师处;电子稿吉首校区发送至尹老师(254757754@qq.com),张家界校区发送至满老师(manxiang6811@qq.com)。

4、为保证课程质量和学生选课,请各学院积极组织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申报相关课程。

二、注意事项

1、本学期通识选修课程教学方式采用线下教学与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组织以线下教学为主。

2、通识选修课的每门课程人数必须达到30人以上,学生选修方可开班(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说明)。

3、通识选修课程教学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四的晚上和周六白天,请老师在申报时注明具体的上课时间要求,素质中心在排课时尽量满足这些要求。

4、通识课的教学周次安排为616周。

5、课程申报相关内容以及要求见附件1

6、课程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78日,请各单位在此之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按要求申报,并上交汇总表以及相关材料纸质稿及电子稿。

7、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负责教务老师联系。

附件:1.《吉首大学素质教育课程指南》

2.《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

3.《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

4.《学院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汇总表》

 

素质教育中心

2021628

 

附件【附件1:吉首大学素质通识课程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新申报老师通识选修课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所有开课老师填写)通识选修课教师个人开课申请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教务老师填写)学院通识选修课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6.8 首页 [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http://szjy.j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43-8312916 电子邮箱:jdszjyzx@163.com 后台管理